[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诚信之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日期:2021/05/28 08:42:30  |  点击:  来源:

为深入挖掘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我校大学生的“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优良品质,提高资助育人成效,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并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深入组织和开展了“诚信之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经过多方面、多渠道的宣传,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参与,鼓励学生认真学习文件和评选要求,并审视自身积极申报,极大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并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诚信教育,对学生树立“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品质发挥了巨大作用,也为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产生了积极影响。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