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4 13:19:02  |  点击:  来源:

临近期末为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学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近日以座谈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分析大学生考试作弊的八大心理和作弊后果,提醒学生要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要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准备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立身之本。诚信考试是学生良好道德品格的体现,是诚信、自律与担当的外在表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自觉抵制作弊行为,争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此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良好考风、学风和校风的形成。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