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1 16:15:40  |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工作,增强学生的感恩诚信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深入组织并开展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各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召开线上“云”班会进行资助政策“两节课宣传教育活动,对学生进行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注重培养受助毕业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各辅导员还分别从还款方式、提前还款、利息偿还以及逾期危害等多方面向学生讲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并提醒贷款毕业生毕业之后应该要完成的工作,避免因疏忽大意造成贷款逾期,强调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宣传活动中各辅导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不良网贷的影响,提醒学生要有自我防范意识,时时警惕,谨防诈骗。

资助政策“两节课”宣传教育活动是资助政策宣传的重点,做好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活动,是引导受助毕业生在踏入社会前“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观念以及还款意识,不仅使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国家资助政策的知识,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资助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