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诚信校园行”竞赛活动个人奖品领取
日期:2021/11/27 08:21:31  |  点击:  来源:

为了更好的激励学生们对诚信的观念,让诚信之风永驻校园。2021年11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在SY5211“诚信校园行”竞赛颁奖活动。本次活动由陈俊潮老师颁发奖品。

 

活动开始,陈俊潮老师首先“诚信校园行”学生知识竞赛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简要的概括和总结,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表现优秀的同学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最后为他们颁发了活动奖品。陈俊潮老师在颁发奖品的同时,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认真做事,诚信做人。

 

本次活动在于培养我学生树立爱心诚信责任意识诚实守信不仅仅是对自身的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文明修身提升自身诚信度积极践行爱心诚信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传递青春正能量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