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14 12:05:21  |  点击:  来源:

为做好2021届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理清贷款毕业生对助学贷款相关问题的疑惑,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及时还息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落实机械工程学院奖助贷工作,增强学生的感恩诚信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结合本学院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深入组织并开展了此次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贷款毕业生深入了解了还贷流程、贷款违约后果,未结清生源地贷款的学生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完成毕业确认相关工作,也表示毕业后会及时更新完善个人信息,方便后期联系,自身也会自觉履行还款义务。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也对国家、社会和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认识到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增强了维护个人信用的意识。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