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资助“手抄报”大赛
日期:2021/12/21 09:14:19  |  点击:  来源:

为了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增强在校学生感恩意识、励志精神,12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五号实训楼举行“感恩资助,励志青春”手抄报绘制比赛。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学院辅导员老师陈俊潮、部分学生会干部担任评,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感恩资助,励志青春”为主题,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等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国家资助育人的理解,树立感恩意识,增强励志精神,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育人工作。

 

参赛的选手作品风格各异,对于主题的理解也各不相同,从不同方面突出主题。他们的作品或色彩鲜艳,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或清容浅淡,让人回味无穷。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感恩、励志精神的认识,展现了学院对资助育人活动的重视。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