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承办黄河水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
日期:2021/12/20 08:37:01  |  点击:  来源:

2021年12月17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和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黄河水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水利报告厅(SY3301)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彦涛以及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决赛仲裁组开封文化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陈华,开封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梁波,我校资助管理科科长董新法担任。

 

A4641

我校本次资助知识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我院初赛和选拔与角逐最终三支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总决赛。总决赛共有轮答题环节,分别是个人必答题环节、第一轮抢答题环节、集体必答题环节、第二轮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比赛中,我院三支代表队充分准备,严谨作答,在抢答题环节奋勇当先,勇夺佳绩;在风险题环节,队员们精彩的抢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紧张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三代表队包揽了总冠军和金奖(其中我院代表队荣获总冠军、第一和第二代表队荣获金奖)。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同时肯定了各代表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通过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展示我院资助育人成果的重要平台,对进一步强化资助政策宣传、提升资助育人的工作效果、完善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我院除开展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以外,还通过举办资助知识竞赛、主题征文大赛等系列特色活动,不断普及资助政策及知识,加强对资助诚信及感恩精神的教育,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有力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