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日期:2021/10/29 14:32:40  |  点击:  来源:

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充分展示广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高校诚信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黄院学资〔2021〕16号《关于举办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于2021年10月28日上午9点在JX2101开展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初赛形式为试题竞答,紧紧围绕“河南省高校资助手册”的相关内容展开,主题鲜明,题型新颖,题量适当。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自2021年9月学校下发通知文件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安排部署。我院学生报名参赛情绪高涨,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积极参赛,竞赛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严肃的表情,沙沙的笔声,全体参赛学生埋头疾书,认真作答。本次初赛最终决出机制2102陈清洋、汽修2101吕善志,数控2101时俊梦等九名学生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复赛。

通过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既让同学们了解了学生资助政策的相关知识,提高了诚信意识,还对我院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