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家访活动
日期:2022/02/16 08:59:04  |  点击:  来源: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格局,进一步凝聚家校育人合力、提升育人实效,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和精准资助工作,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机械工程学院响应学校资助中心的号召,开展了2022年寒假家访活动。因疫情原因,对所有建档立卡的学生和部分困难生主要通过电话或视频的形式开展家访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和家庭主要成员进行了资助政策宣讲,充分了解了学生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相关情况,也为资助具体工作提供了直观和详实的资料。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学院各辅导员老师近距离的接触了学生原生家庭,准确地摸查了学生的实际情况,也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进一步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家庭和学校的交流。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