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资助知识竞答”表彰大会
日期:2022/05/13 15:05:29  |  点击:  来源:

2022年5月1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SY5211举办了“资助知识竞答”表彰大会,机械工程学院王振强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活动开始,王书记首先对资助知识竞答大赛中的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指出要加强资助政策学习和宣传,确保做到我院学生精准资助,要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使我院学生对资助政策及操作流程应知尽知,提高资助工作满意度,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表彰会,鼓励了同学们参加资助知识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