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资助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22/05/09 10:02:57  |  点击:  来源:

为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氛围,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我院2022年5月7日上午9点,在教学楼JX2202举行了资助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遵循自愿报名原则,各年级同学们积极报名,其中我院20级21级各班级资助委员均参加了活动。活动以答卷的形式进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全面宣传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和资助成效,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在院内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