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至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2022/05/19 09:50:28  |  点击:  来源:

2021年5月18日下午,我院在SY5211举办了2020至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机械工程学院王振强书记,资助专员陈俊潮、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1级全体班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书记为国奖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会场气氛热烈。王书记首先对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也希望我院广大学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获奖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他们指出,学习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规划,并坚定的执行,朝着目标每天一点一点努力。接着,21级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和沉稳、自信、一步一个脚印的做事风格。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激励了获奖的学生,也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