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友谊篮球赛
日期:2015/11/30 21:05:06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友谊篮球赛


1119日,在我校篮球场上,一场又一场激烈的篮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没错,由我院主办的的友谊篮球赛在广大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下已拉开序幕。参加此次比赛的是学院各专业班级的同学们。中午12:30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球员们热情高涨准备迎战。而观众们也是对此次比赛充满了期待,现场的气氛已是十分活跃。

下午13:00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的是淘汰制。各专业班级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对抗班级,优胜者进入下轮比赛,最终选出冠军队伍。比赛正式开始后,各班的参赛球员很快就开始了激烈的比赛。为了这次比赛各班的参赛同学显然已是做了充分的准备,赛场上他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面对对方多变的进攻方式他们很快就采取了不同的形式来防守。高超的球技和紧密的配合博得了大家的喝彩。赛场上他们个个生龙活虎,热情高涨,赛场外的观众也被球员的激情所感染。他们的加油鼓舞声一阵接着一阵,不断地为球员们加油鼓劲,现场的气氛早已是变的沸沸扬扬。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比赛也渐渐接近了尾声。下午16:30,随着裁判的哨响,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友谊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此次比赛也加深了参赛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对我院日后的发展十分有利的。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