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歌手大赛
日期:2015/11/30 21:08:28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校园歌手大赛

图片4



机械学院于1115日至1128日举办新生歌手大赛。本届新生歌手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文娱部主办,面向全机械学院大一新生。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为了活跃校园文化,响应校文娱部号召,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充实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块展示自己的舞台,发挥学生特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让广大同学在欣赏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意识。并将此活动以每年一届的方式固定下来,保证活动的连续性和教育效果的持续性。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