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方块队训练
日期:2016/03/25 21:00:22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方块队训练

QQ图片2016032322072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如今,我院的春季运动会也即将要考试了。为了能使运动会顺利而精彩的召开,我校的各个院系展开了积极的赛前准备工作。323日,我们来到了梨园旁边的大道看到了我院正在训练的方块队。

晚上七点整,我院的方队准时在梨园旁边的大道集合,开始了为运动会准备的第一次的训练。首先,由我院体育部负责训练的刘虎同学,向大家大致讲了这次训练的时间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其次也简要的说明了这次训练的重要性,他鼓舞大家、激励大家并希望大家能坚持下去为我院争光。

七点二十分,今晚的正式训练开始了。今晚的训练是队列以及个人与个人的配合协调性。虽然现在已经是三月,但是天气还是有些冷。就在这样一条不是很明亮的大道上,我院的队员们站起了军姿,他们的额头上渗着汗,在微风中笔直地屹立着。练完队列大家又开始练习踢正步,踢正步要求大家的脚在踏起的高度一致,且脚掌要与地面平行,是一项很劳累的项目。但是,在队员们一个个认真而仔细,他们尽力将自己的动作做到最标准。七点四十分,我们离开了他们的训练场。然而,他们仍在坚持着训练。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他们的汗水与努力,没有赛场上的激情与胜利。在此,让我们对所有参加训练的队员们致敬并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希望在4月的运动会上我院能够有着更出彩的表现。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