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辩论赛
日期:2016/04/08 21:03:07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辩论赛



201647日,晚上7:30,我院学习部承办的辩论赛初赛在JX4301顺利举行。学习部部长来玉龙、副部长范笑音,文娱部部长郭文博,组织部副部长周萍参与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一切准备就绪,比赛在全场观众隆重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正方论点为“校园无线网的开通利大于弊”,反方论点为“校园无线网的开通弊大于利”。本次比赛分为为四个环节,

正反双方辩手交锋激烈,话语切肯,思维敏捷,对答如流,同时也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调动了起来,高潮迭起,难解难分。

随后,学习部部长来玉龙对本次辩论赛做了总结:各位辩手各有所长,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才华,但是,在论证时仍存在很多漏洞,需要继续加油,逐渐提升自己的辩论才能。最后本次比赛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正方获胜后圆满结束。

各位参赛辩手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能力和素质的锻炼和培养,同时本次比赛也丰富了大学生得课余生活,体现了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有利于增强广大学生的学习趣味性,也为广大能言善道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