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自强 诚信 感恩”先进模范宣讲
日期:2019/12/23 11:16:50  |  点击:  来源:

为深入挖掘和树立爱国奉献、自强不息、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先进学生典型,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以自强 诚信 感恩主题教育为契机,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1220日在五号实训楼开展了自强 诚信 感恩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71549041598567c24882e0554264cb1

964752cb7871b6dcb2b3cb741138bc7

宣讲成员用质朴生动的语言分享了成长中奋斗的艰辛与收获的喜悦,用真实的故事鼓舞着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守诚 求新 创业 修能的校训。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喝彩声、热情踊跃的现场互动,表达出在场同学们对这些先进模范的敬佩和向榜样学习的坚定决心。

此次先进模范主题教育集中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全学院逐渐形成以个人典型为点,以团队典型为线的榜样培养机制,在校园内营造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