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部深入机械工程学院 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日期:2019/12/09 11:18:28  |  点击:  来源:

2019126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柴杉、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宇、宿舍管理科科长徐嘉伟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主题教育基层调研活动并在学院党员活动室(SY5212)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彦涛、分团委书记张宏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杨彦涛主持。

图片1

图片2

在本次座谈中,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彦涛对学生处领导及老师在工作上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生处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柴杉对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表示亲切地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部在近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并就工作思路做了简单探讨,以及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重点问题做了简单交流。

最后,机械学院各位辅导员分别就学生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咨询和讨论,他们提出的问题涉及心理健康、宿舍管理、学生管理等多方面。柴及王宇、徐嘉伟两位科长对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进行耐心地解答。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处和院系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强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对机械学院的学生工作将起到积极地促进和指导作用。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