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资助知识竞赛
日期:2019/12/08 11:19:21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资助知识竞赛

20191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我院资助工作部和学习部于JX2302成功举办了资助知识竞赛。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了解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和申请流程。

 


 

本次资助知识竞赛以笔试的形式组织考试进行比赛,决出成绩好

的同学。比赛题目涵盖了大学生还贷款的相关法律法规及资助的相关政策。各个环节的内容难易结合、环环相扣,使整个笔试过程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现场比赛中,选手们思维敏捷,笔走龙蛇。安静的教室里只闻学生们写字的沙沙声。

 此次资助知识竞赛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了国家资助的相关内容和政策,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我院学生的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