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还贷,从我做起”还贷教育活动
日期:2019/12/06 11:20:17  |  点击:  来源:

为认真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构建诚信为荣的文化氛围,2019123日机械工程学院“诚信还贷,从我做起”还贷教育活动在SY5211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资助老师王老师和19级学生代表。

王老师首先给申请贷款的学生回顾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方式、办理程序,给大家重点讲述了还款要求、现阶段需要提交的具体信息和信用记录等知识,同时通过案例告诫所有同学要饮水思源,牢记国家和学校给以的关心和帮助,认真履行贷款合约,按期还贷,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然后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树立“诚信从自身做起”的意识,要在实际生活中时刻以诚信为准则来约束和要求自己。

诚信是每个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是一种自我约束的优良品质。通过此次诚信还贷教育,同学们不仅明白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懂得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重要性。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