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诚信自强典型事迹简介
日期:2019/11/28 11:23:18  |  点击:  来源:


 芦传洋,男,汉族,出生于199710月,共青团员,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17级学生。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职业技能竞赛,获得第十四届“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中国技能大赛“3D打印技术”全国二等奖、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等。

为学应须毕生力,攀登贵在少年时。他有创意、有激情,凭借刻苦钻研的精神,坚持科技创新研究,把一组组枯燥的数据和模型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理论成果,先后在焦作大学、黄河水院学报上发表论文二篇。将科研成果从实验室推向大众,引领潮流,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典范。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