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为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过冬棉被
日期:2019/11/26 11:26:00  |  点击:  来源:


为帮助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顺利御寒过冬,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精心准备,于
20191124日为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过冬棉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彦涛、分团委书记张宏祥、各年级辅导员和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91225165114

机械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校资助政策,从真正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出发,深入学生,认真摸底,严格把关,依据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努力做到按需资助、精准资助。杨彦涛副书记也向被资助的学生表达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并鼓励大家珍惜在校学习机会,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早日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共发放棉被46套,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学生送温暖,为学院困难学生顺利过冬提供了基本保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