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院务公开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2)期初工作会
日期:2023/02/18 10:30:31  |  点击:  来源:

2023年2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SY5211)组织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王振强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周保平书记和胡昊校长在学校2023年学校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2023年,学院将紧扣“双高校”建设和“职业升本”等重点工作,按照胡昊校长提出的“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四点要求进一步谋划和落实。

谷礼新院长针对2023年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生技能大赛、专项资金执行和项目库申报等方面作出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在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成效和技能大赛成绩等方面下大力气,见真成效。

副院长沈艳河对新学期教学运行做了具体安排,并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