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院务公开 > 正文

校长胡昊调研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工作
日期:2022/10/20 15:00:03  |  点击:  来源:

10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双高办等部门负责陪同调研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汇报了疫情防控、舆情引导和安全稳定工作;院长谷礼新针对专项资金项目、实训室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校长胡昊对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技术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对接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和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机遇期谋划长远,主动作为,担当起制造强国、制造强省、制造强市的历史责任二要开拓思路谋发展,在双高校建设和职业升本两项重点工作上再立新功添新彩三要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加强科研团队、社会服务团队和教学团队建设,打造发展核心竞争力。

副校长焦爱萍就实训室建设与大家交流,指出实训室建设要做好一体化设计,加强实训室内涵建设和职业氛围打造,不断推进育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