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院务公开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河南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日期:2022/09/21 10:49:17  |  点击:  来源:

9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SY5211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河南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开封市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现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沈艳河院长领学了《河南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开封市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为达到探索经验、实现有效推广及形成转化成果的目的,本次试点工作面向全省高校院所、国有企业等征集开放许可意向的专利项目,引导开放许可专利供需,搭建许可信息发布平台,建立专利开放许可相关配套服务和激励引导机制。

王振强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以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出台为契机,大力推进师生专利成果的转化和专利成果保护,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教师们就专利开放许可工作进行讨论,并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献言献策。通过本次学习专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师的素质能力,提高知识产权业务水平,促进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