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16/03/28 20:50:23  |  点击:  来源:

“相约春天,拥抱自然”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激情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丰富我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我院女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巾帼风范,营造良好的“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系部文化,3月26日,我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及教工家属40余人,到水稻乡马头果蔬采摘园,开展果蔬采摘特色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认可。

  阳春三月,艳阳高照。奔向黄河活动后,我院女职工集体来到采摘园,衣着运动便服,兴高采烈地钻进一个个温暖的大棚,进行采摘。有的在草莓棚,有的在西红柿棚……有的则偏爱农副产品——土鸡蛋,活动也成了孩子们的天堂,摘着的,吃着的,跑着的……个个乐在其中。

  此次采摘活动的开展,给学院女职工提供了一次与大自然及田园生活亲密接触的机会,既愉悦了广大女职工的身心,又促进了不同岗位、不同年龄女职工的融合交流,使她们释放了压力、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下一步,我院工会将继续加强工会文化建设,组织更多特色活动,在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和生活同时,助力我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