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文明有礼教育活动
日期:2016/06/13 20:53:04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文明有礼知识讲座活动

2016年6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孙天星书记对全体教职工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我院以活动为载体,本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突出思想内涵的要求,教师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结合实际,开展“唱响价值观 共创文明城--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针对每个办公室、教研室提出了专门的职业礼仪行为要求,在讲座中不断提高其自身素质,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我院教职工的整体形象,推动我院文明礼仪建设,引导全体教职工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此次活动于2016年6月11号在SY5211举行,朱焕立院长主持,孙天星书记做报告。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弘扬了中华传统礼仪美德,我院教职工的职业道德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文明礼仪的风气已全面融入机械工程学院工作的各方面。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更好的为学校的建设服务,为我校的进步和发展不懈努力!

2016年6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孙天星书记对全体教职工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