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欢乐度六一
日期:2019/06/02 11:48:08  |  点击:  来源: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对教职工子女的关爱,给孩子留一份美好的童年回忆,我院分工会对14周岁以下的教职工子女进行慰问,于61日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欢乐度六一”为主题的特别关爱亲子活动,向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教职工和孩子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

活动结合机械工程学院自身特色,在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开始,小朋友在父母在陪伴下观看了机器人格斗、机器人手臂绘制喜洋洋、机器人手臂代替人工搬运等精彩表演,小朋友们在观看的同时,对机器人科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小朋友们参观了数控加工实训中心,亲眼看到了数控机床加工冠军奖杯的过程,参观了3D打印实训室,亲手触摸到3D打印技术加工制造出来的各种各样的模型,先进的智能加工制造技术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小朋友们在观赏玩耍的同时,还学习到了新的科学知识,寓教于乐。

最后,为了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我院分工会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精彩的讲故事、亲子阅读、看动画活动;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尽情地玩耍,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笑声,父母和孩子一起度过了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

六一儿童节“大手拉小手 欢乐度六一”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静下心来好好地陪伴孩子,和孩子们一起做一些开心又有意义的事情,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好奇心,真正体现寓教于乐,也让教职工们感受到来自亲子陪伴的温暖,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