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1/03/25 15:41:38  |  点击:  来源: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让女教职工过上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3月8日党总支副书记杨彦涛带领女教职工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营造女教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提升女教职工维权意识,保障女教职工合法权益,机械工程学院也先后举办了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党总支副书记杨彦涛也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女教职工能够通过此项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