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日期:2021/06/05 08:07:41  |  点击:  来源:

在建党 100 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响应校工会号召,在“六一” 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彦涛积极传达上级工会组织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六一儿童节具体庆祝活动,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红色家书——赵一曼的故事教职工以小家为单位带领儿童积极开展“传诵红色家书,当好红色基因传人”亲子阅读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儿童节,并将活动开展情况积极上传朋友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学院也特别关爱14周岁以下的教职工子女,精心为其准备了节日礼物。

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历史,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孩子们也从中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力量,进而将爱国、感恩、奉献的红心苗深深扎根于孩子们的内心。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