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学期”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3/03/13 09:17:14  |  点击: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十四五”规划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按照校工会委员会要求,3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在5号实训楼SY5211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学期”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女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嫚主持。

张嫚从大会主题、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进行领学,并指出将如何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推进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随后,女教职工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和身边优秀女教职工典型故事学习心得展开积极讨论和发言。

最后,张嫚指出学习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必须学懂、弄通、做实。工会成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女教职工也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推进实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