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看望慰问老党员和教师代表
日期:2023/01/18 22:03:40  |  点击:  来源:

兔年春节将至,1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副书记张嫚、院长谷礼新和副院长沈艳河开展看望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党员靳征昌、驻村扶贫人员张宏祥和困难职工王志伟,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

看望慰问老党员

看望慰问驻村扶贫人员

在看望慰问中,学院领导与靳征昌老师亲切交谈,询问了他的健康、生活和工作情况,聆听了他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工作上做好传帮带多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张宏祥王志伟老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

受访教师表示对学院的关心与牵挂表示真诚感谢,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祝愿学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