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荣夺第二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男排桂冠
日期:2021/05/20 08:16:55  |  点击:  来源:

5月19日,学校第二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机械工程学院男排荣夺学校2021年度教工排球赛冠军。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教职员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校工会、体育部协办组织的第二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机械工程学院男排队员团结一心,在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过程中顽强拼搏,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通过这次排球比赛,充分地显示出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达到了“强体魄、赛友谊、促交流”的目的。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