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3/04/06 11:06:01  |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工会、教代会职能,凝聚全院教职工精神力量共促学院事业发展,按照校工会要求,4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院办公室SY5211圆满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嫚主持。

院长谷礼新向大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学院从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打造高水平专业群等11个方面开展的重要工作事项与成果,并从加强基层党建、专业群建设、职业本科申报、课程思政等8个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主要内容进行展望。谷礼新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在新的一年里发扬奋斗精神与集体精神,凝心聚力,拼搏向上,推动学院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负责人张嫚向大会做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一年来,学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党总支指导下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强化自身建设,在组织教职工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激发教职工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分工会将继续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分成两组,围绕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和讨论。最后,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同意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在热烈掌声中,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