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日期:2023/04/13 09:36:12  |  点击:  来源:

2023年4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一行6人,深入郭景村帮扶对象郭银家走访慰问,助力乡村振兴。

王振强书记一行来到帮扶对象郭银家中,与其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帮扶户生活现状、劳力状况、人居环境、就医等情况,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希望他们能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帮扶政策的支持下,不断提高收入水平,把日子过得更好。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送到帮扶对象的心坎上,郭银一家十分感动,他们对学院提供的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王振强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学校驻村干部,就助力定点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振兴乡村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