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师回报社会活动
日期:2023/09/11 15:31:05  |  点击:  来源:

为回报社会对教育事业的尊重和支持,顺利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9月9日至9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师回报社会活动。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领导亲自带头,各教研室专业课教师轮流值班和全体学工人员一起迎接新生的到来。迎新期间,不时会有一些新生家长和学生前来咨询,专业课教师耐心答复,并向他们介绍学院专业发展前景、师资力量、学生在校学习安排以及今后就业状况。全体学工人员和新生助理耐心周到地为新生办理入校报道手续。

本次教师回报社会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加深了2023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也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位教师认真耐心,热情答疑,也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