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6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
日期:2016/02/29 16:58:52  |  点击:  来源:

全校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69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省教育厅下达我校推荐指标1名。为便于选拔,各部门可根据本部门情况进行推荐,无合适人选本次可不推荐。

二、请各部门按照教育厅教人〔201696号文件精神,对照推荐对象、推荐条件要求,向学校推荐人选。

三、请各部门于201648前确定人选,向学校报送部门推荐报告1份。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及参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情况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加盖部门公章。

四、认真学习《河 南 省 教 育 厅关于做好2016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696号文件(见附件),及时登录“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管理系统” 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及报送(网址http://dtr.haedu.cn)。相同内容纸质表一式2份报送人力资源科。其他佐证材料按照教人〔201696号文件的要求提交。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成套的复印件将报送教育厅。

五、学校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民主评议、部门推荐的基础上,对申报人员进行遴选,向省教育厅等额推荐1名候选人选。

六、材料报送到人力资源科廉军政处,联系电话:23658043

人事处

二〇六年三月十八日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