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18 17:51:10  |  点击:  来源:


12月18日,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923 号)等文件精神,12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师生在院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盛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及学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QQ图片20181218105230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40年的深刻变革,重塑了中国人民的面貌,重塑了中华民族的面貌,重塑了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重塑了中国共产党的面貌,让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让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有了更多的路径选择。

会后,师生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

广大与会教职工看到那些为了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楷模,尤其是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增加了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注入了无穷的动力和激情。老师们表示:今后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把教育教学工作当作终身奋斗的目标做实做好。

与会学生党员干部观看大会直播后表示,为祖国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非常震撼,也为自己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感到无比自豪,在这个充满发展机遇的年代,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学好本专业的知识技能,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与时代同行。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