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无限,铸我辉煌--运动会开幕式报道
日期:2016/04/15 20:54:46  |  点击:  来源:

青春无限 铸我辉煌

--运动会开幕式报道

414日,我校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赛程分三天进行。上午8点,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享受着和煦的春风,开幕式正式开始。本次参加开幕式的主要代表有校长刘国际、教师代表王震、学生代表杨康。


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刘国际致开幕词,首先他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其次,他指出,学校举办校运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并且指出去年中央政治常委、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长张德江来我校视察对我校给予了高度评价,由此来激励我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另外我校不仅仅要培养同学们学习能力,还推动和促进学校同学们群众体育活动的发展,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是必不可少的。随后,运动会裁判代表讲到一定会公正对待每场比赛,让同学们公平竞争。运动员代表也表示会积极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随着充满激情的《分列式进行曲》的响起,国旗护卫队和14个方队以整齐的方阵昂首步入会场,整齐有力的步伐彰显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斗志,各系方阵激情满怀,尽显青春魅力。其中我系凭借着激昂的斗志,整齐的步伐在我系武术协会的有力配合下彰显了机电儿女坚定的信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会场上阳光明媚,彩旗飘扬,大家怀着信心与满腔的热血开始了这三天的比赛。至此,我校2016年运动会开幕式落下帷幕。龙腾虎啸,利刃出鞘。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上我系的健儿们定会如同利剑一样,奋勇向前,力战群雄,赢得最终的胜利。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