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X《数控多轴》、《机械三维设计》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21/07/07 13:18:50  |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落实,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76日上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1+X数控多轴机械三维设计2个省级师资培训。教务处长薛建荣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区教育总监朱彦军、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张莹婕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内的20所中高职院89名教师学员参会。

 

薛建荣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阐述了本次师资培训的重要意义。指出,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国家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希望参培老师珍惜机会,学有所获,积极推动认证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升中部区域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质量。

机械学院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CAD/CAM技术复杂三维建模技术、五轴数控加工工艺五轴数控机床操作技能虚拟仿真加工技术等,旨在进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从而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