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06 14:45:46  |  点击:  来源:

75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SY5211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员教师参加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彦涛主持。

 

会上,杨彦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学习完后,全体教职工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成就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戮力同心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双高校建设新篇章,实现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不懈奋斗。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