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日期:2021/08/19 08:21:19  |  点击:  来源:

8月1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到机械工程学院就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使用、廉政建设和教师引进等近期重点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SY5212)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座谈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院长谷礼新详细汇报了学院的疫情防控、返校复学部署安排、教师引进等近期重点工作运行情况。

 

朱焕立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开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引导教育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安全,为师生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