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参与课程思政集体备课
日期:2021/09/13 17:52:19  |  点击:  来源:

根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教师参加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院专业教师参加职业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9月12日,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SY5211,共有40名教师全程参与集体备课。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学习做笔记,认真学习周书记所讲的“立德树人夯基铸魂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讲话精神,会后老师们认真总结。

 

 

通过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总结推广课程思政示范课经验做法,在教学中加快推进职业教育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