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
日期:2021/09/29 14:16:52  |  点击:  来源:

9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SY5211室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王振强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我国教育事业,关心教师发展,对师德师风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广大教师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全社会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长期以来,我国广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

学习完后,全体教职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论述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