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1/10/20 16:53:40  |  点击:  来源:

2021年10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JX4201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教研室主任、学校宣讲团成员孟卫兵主讲,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师生140余人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孟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使广大师生认识到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孟老师指出,广大党员师生要贯彻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开启新的征程、争取更大光荣的行动方向。孟老师嘱咐现场师生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立德修身、报效祖国,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争做德才兼备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集中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广大党员师生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