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08:09:09  |  点击:  来源:

11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SY5211室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王振强深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做了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完后,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奋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努力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