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开封市常态化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日期:2022/06/30 11:47:08  |  点击: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为提高疫情监测预警的灵敏性,织密织牢疫情监测网,更早发现潜在风险,落实好“四早”要求守护全市人民健康,开封市2022年6月1日起在全市主城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开封市常态化核酸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参与志愿服务的沈艳河、李自鹏、靳征昌和李冰等党员教师早早来到了核酸检测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认真做好扫码上传、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排队指引等工作。遇到没有身份证的小孩或没带身份证的人员,志愿者核实信息后通过手动录入信息。尽管今天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确保了现场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实践活动,大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