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到我专业进行备赛学习观摩交流
日期:2023/03/22 08:27:30  |  点击:  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组织优质资源对口支援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要求,我校邀请对口支援的哈密职业技术学院12名师生,到校进行为期一周的相关专业技能竞赛学习观摩交流。3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与哈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见面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1见面会现场

会后,负责模具数字化设计和制造工艺赛项的专业教师仝蓓蓓对接了哈密职业技术学院该赛项的教师朱东和两名参赛选手,及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做好服务和学习安排,确保前来的哈职院师生在校生活愉快、学有所获、满载而归,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在专业发展方面建立联系,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图2 师生交流现场

哈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朱东对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指导教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哈职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