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和中集华骏铸造有限公司到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03/09 17:18:05  |  点击:  来源:

3月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和中集华骏铸造有限公司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院长谷礼新、副院长沈艳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谷礼新院长对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和中集华骏铸造有限公司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的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职工培训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我院同驻马店市驿城区总工会和中集华骏铸造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努力构建长期、稳定、充满活力的“产-学-研-用”新型校企合作关系,推动人才和技术资源共享,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水平。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