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新乡新能源比赛报道
日期:2019/11/15 09:21:56  |  点击:  来源:

1107日至10日为期四天的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新乡举办,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全省各地54所参赛单位、326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由陈艳艳、靳征昌、王志伟、王艺颖、刘跃昆5位教师和7名学生组成2支职工队3支学生队参加此次比赛。

凭借在赛场中良好的发挥,在本次技能大赛中校参赛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职工组在33支参赛队中排名第五荣获二等奖;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职工组荣获三等奖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学生组荣获二等奖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学生组荣获二等奖;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学生组荣获三等奖。

 

 

1  开幕式现场 

 

2  比赛场地

 

3  参赛队伍

此次大赛省内一类赛事,共设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和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三个赛项,每个赛项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各赛项的赛题的设置中既有理论知识考核,也有技能比拼,是一场理论知识储备的全面切磋,也是一场技能的大比武

 

最新公告